香港中杰航运有限公司于 1996 年成立,并由我们的创办人黎有年先生全资拥有。作为香港本地货运代理公司,我们的团队致力于“追求卓越”;由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着此精神和努力不懈,经过多年发展,香港中杰航运有限公司已建立了良好的财务背景。香港中杰航运有限公司为华东、华南和华北地区,尤其是在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深圳、北京、青岛和大连等地的客户提供服务。我们致力为本地和海外客户制定和执行全方位、高效益、方便及快捷的物流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需求。

本集团获得15家航空公司的信任和舱位分配,授权香港中杰航运有限公司(主公司及其提供航空货运相关服务的全资拥有及其附属公司)担任其认可航空货运代理。承蒙忠诚的个人或企业客户对我们的信任,香港中杰航运有限公司得以协助香港与世界接轨。

香港中杰航运有限公司主要是一家国际空运及海运货运代理公司和集运商。建基于我们全面及有效率的优质服务及承诺对市场环境变化的预测及迅速应变;并以最有竞争力的价格向客户提供最佳及切合需求的解决方案,从而让中杰航运有限公司在香港货运行业中占据领先地位。凭借我们具丰富经验和训练有素的专业人材,贯彻着极其真诚和公平的营商理念,香港中杰航运有限公司得以发展快速,准确和安全的空运和海运业务。

在此过程中,我们不断地自我严格要求,并稳步发展。因此,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进出口航空货运和航运业中,我们增加了服务量并获得了领先地位。我们真诚希望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我们不仅快速可靠,而且会将托付给我们的物品视为我们自己的货品,认真及小心处理。通过空运,海运,陆运和铁路运输在超过 150 个国家/地区的自动化操作系统和遍布全球的联营网络,提供可靠,具有成本效益的货运服务。

我们的使命 “穿过天空,越过海洋,跨过陆地,中杰永远和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