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傑航運有限公司於 1996 年成立,並由我們的創辦人黎有年先生全資擁有。作為香港本地貨運代理公司,我們的團隊致力於“追求卓越”;由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着此精神和努力不懈,經過多年發展,香港中傑航運有限公司已建立了良好的財務背景。香港中傑航運有限公司為華東、華南和華北地區,尤其是在上海、杭州、南京、廣州、深圳、北京、青島和大連等地的客戶提供服務。我們致力為本地和海外客戶制定和執行全方位、高效益、方便及快捷的物流解決方案,滿足客戶的需求。

本集團獲得15家航空公司的信任和艙位分配,授權香港中傑航運有限公司(主公司及其提供航空貨運相關服務的全資擁有及其附屬公司)擔任其認可航空貨運代理。承蒙忠誠的個人或企業客戶對我們的信任,香港中傑航運有限公司得以協助香港與世界接軌。

香港中傑航運有限公司主要是一家國際空運及海運貨運代理公司和集運商。建基於我們全面及有效率的優質服務及承諾對市場環境變化的預測及迅速應變;並以最有競爭力的價格向客戶提供最佳及切合需求的解決方案,從而讓中傑航運有限公司在香港貨運行業中佔據領先地位。憑藉我們具豐富經驗和訓練有素的專業人材,貫徹着極其真誠和公平的營商理念,香港中傑航運有限公司得以發展快速,準確和安全的空運和海運業務。

在此過程中,我們不斷地自我嚴格要求,並穩步發展。因此,在這個競爭激烈的進出口航空貨運和航運業中,我們增加了服務量並獲得了領先地位。我們真誠希望為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我們不僅快速可靠,而且會將託付給我們的物品視為我們自己的貨品,認真及小心處理。通過空運,海運,陸運和鐵路運輸在超過 150 個國家/地區的自動化操作系統和遍布全球的聯營網絡,提供可靠,具有成本效益的貨運服務。

我們的使命 “穿过天空,越过海洋,跨过陆地,中傑永遠和你在一起”